泾川县卫健局召开2023年度全县卫健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考核大会

  • 时间:2024-02-01 10:4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25日,泾川县卫健局召开2023年度全县卫健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泾川县县委卫健工委、局党组书记张宗翔主持会议并讲话,泾川县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任职科级干部,县乡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及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共计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精神及全县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精神,4名党组织书记作了会议述职,张宗翔逐一作了点评,15名党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

会议指出,2023年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严格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有效提升了服务保障大局能力,全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县卫健系统各党组织要把党建工作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重要支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各党组织要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任务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强化理论武装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二要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把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融入到卫生健康工作实际,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一体谋划,努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卫生健康工作互融互促、提质增效。三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从严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持续开展警示教育、谈话提醒,深入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回头看,强化医德医风考核结果运用,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四要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健康泾川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大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奋力谱写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