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县卫健局召开全县卫健系统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暨警示教育大会

  • 时间:2024-02-01 10:3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25日,泾川县卫健局召开全县卫健系统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暨警示教育大会。泾川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张宗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任职科级干部,县乡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及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共计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清风云南——医者之鉴“折翼的白衣天使”》,通报7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4名党组织书记向大会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并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全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紧盯重点领域。全系统要紧盯重点领域,突出关键环节,注重源头防范,强化流程控制,严格闭环管理,着力防范化解各类廉政风险。扎实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回头看”和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经常性地开展警示教育。三要强化正风肃纪。聚焦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强化明察暗访、监督检查,持续深化巩固干部作风大整顿、“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成果,促进干部以过硬作风履职尽责。四要全面压实“两个责任”。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不断巩固卫健系统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