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台县39名支援兰州城关区核酸采样工作队员凯旋归来

  • 时间:2022-08-16 10:15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卫健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昨日,白衣执甲,无畏前行。今朝,战‘疫’胜利,英雄凯旋!8月15日下午15:00,灵台县支援兰州市城关区抗疫工作的39名医务人员在结束兰州抗疫任务和7天集中隔离后顺利回家。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边小蓉、县政协副主席周心宇前往迎接,并向他们送上鲜花,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敬意,热烈欢迎他们平安凯旋。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芸在讲话中指出,39名医护人员,主动响应组织号召,舍小家、为大家,逆向而行,不畏酷暑,不惧病毒,出色的完成了援助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广大医务工作者敬畏生命、仁心仁德的职业素养,彰显了灵台人民的大爱无疆和责任担当。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援助兰州抗疫医护人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勇于逆行、敢于担当的精神,紧扣全县工作大局,立足岗位实际,以迎难而上的勇气、务实肯干的劲头,为全面建设绿色兴业幸福美好新灵台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边小蓉在主持迎接仪式时向凯旋归来的各位勇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各位家属的默默奉献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大家好好休整,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本轮疫情我县共派出56名医务人员支援兰州、临夏。此次归来的39名医务人员都是参与兰州城关区核酸采样工作,从7月14日起连续工作25个日夜,采样201173人次。他们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实现了医护零感染、工作零失误的“战疫”目标,现平安返回,将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欢迎回家,可敬可爱的大白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