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调研市中医医院项目建设和市体育局工作

  • 时间:2023-07-25 17:5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7月21日,市委书记王旭在市中医医院、市体育局调研,检查指导市中医医院建设和全市体育工作。

在市中医医院项目建设现场,王旭先后来到门诊楼、住院楼等地,详细查看工程装修施工进度和有关节点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医院建设运营、专项装修规划、医疗队伍建设等提出指导意见。她强调,市中医医院项目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于改善提升全市医疗卫生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高水平医疗需求具有重要意义。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全力抓进度、抢工期,统筹好主体工程和道路、供暖等配套设施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用。要按照专项装修设计方案,严把细节和质量,高规格、高标准建设,更好适应现代化医院就诊需求。要加强与高等院校和全国一流医院的交流合作,创新培养模式,梯次储备人才,加大高端医疗人才引用育留力度,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要着力打造更多的优势专科,努力建设功能齐全、特色鲜明的医疗服务体系,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在市体育馆,王旭实地察看了“崆峒杯”第二届全国女子业余围棋公开赛筹备和市健身活动广场升级改造情况,并对市体育局机关建设进行调研。她指出,平凉体育事业发展势头好,在全国、全省重大赛事上连创佳绩,要持续加大投入,大力推进公共体育健身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群众体育活动,增强市民身体素质。要建设和利用好市体育运动公园,精心策划场馆运营管理,多组织举办各类赛事和活动,带动人气集聚和服务消费。要统筹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加强体育人才培养,努力打造体育特色品牌。要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教育、康养等业态深度融合,加快体育产业市场化发展,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全市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王锦、丁富强及李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