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 时间:2023-06-06 16:5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27日,全市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任务。副市长丁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富强指出,要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做好新冠病毒感染水平和变异情况跟踪监测,切实做到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要持续深化药品耗材降价、服务调价、医保支付、薪酬分配、医疗监管等关键领域改革攻坚。要把项目建设作为补齐区域医疗资源短板、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有力抓手,紧盯国家加大公共卫生和医疗救治体系建设投入的政策机遇,健全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要扎实做好中医优势专科建设,拓展中医药服务领域,全力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要以“优质”为目标,多措并举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切实增强服务的公平性和可及性。

丁富强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立足本职岗位,下沉一线解决医院运行管理中的各类难点堵点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好务。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引导激励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创先争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上,华亭市、泾川县、庄浪县、市中医医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市、区)一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