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数接近四成

  • 时间:2021-06-03 19:22
  • 浏览次数:
  • 来源:疾病预防控制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加快构建有效的全民免疫屏障,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全市卫健系统科学有序的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副市长王锦带队深入基层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市卫健委组建督导组对各县(市、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蹲点指导


  近一个月以来,群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积极性高涨。为了早日让市民接种上新冠病毒疫苗,全市各接种点人员任劳任怨、认真负责的坚守在工作岗位,常常是从早晨忙到深夜。登记告知工作人员每天要重复上千遍的询问每一位受种者过敏史、既往病史、近期身体状况等;接种人员每天都要顶着酷暑“全副武装”,戴好口罩、帽子、手套,穿好隔离衣,认真地为每一位受种者开展接种服务,加班餐往往都是草草吃两口,而后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接种现场照片


  截至6月3日17时,全市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78万针次,目前完成第1针次接种人数已达到68万人,占全市常住人口的37%,已有11.2万人完成两针次全程免疫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