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爱卫办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 时间:2023-08-22 11:0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8月21日上午,市爱卫办党支部召开今年第24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爱卫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文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旭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振海关于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凉实践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市今年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为全市上下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指明了方向。市爱卫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实质和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爱国卫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实质内涵,并将学习成果转化到推动工作中,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做好当前及今后爱国卫生各项工作任务。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大力弘扬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作风,自觉做到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找借口,完成任务不打折扣,以良好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补短板强弱项。对照市卫健委印发的《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重点任务分解表》分解的目标任务,总结盘点上半年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大力推动卫生城镇创建,实现国家和省市级各类卫生创建目标。三要抓好队伍建设。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将“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与爱国卫生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把实干作为鲜明底色和第一标准,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教育,促使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主动谋事干事、担事成事,锤炼业务本领,强化纪律约束,大干三季度、决胜下半年,推动全市爱国卫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