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王武主持并讲话

  • 时间:2024-04-15 18:0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15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武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就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王武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委属各卫生健康单位、机关各科室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推动全市党纪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武强调,要突出重点,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通过学习,把党纪牢记于心,在明职责中提高抓落实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强化党内监督,努力在全系统形成活泼严肃的工作局面。要强化措施,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逐章逐条深学细悟,全面把握“六项纪律”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抓好重点对象纪律培训,推动党纪学习教育一贯到底、全面覆盖。要久久为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突出真学实学,从加强和改进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入手,在全系统大兴学习之风;把抓好新常态下的管党治党工作同推进健康平凉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同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力推动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委属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约6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