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武在市直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上强调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 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 时间:2024-04-15 18:3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15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安排部署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武出席会议并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王武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武强调,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中保持严的基调。始终把牢政治属性,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卫生健康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压紧压实责任中保持严的氛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班子成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真正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手中有招、精准履职。要在深化标本兼治中保持严的要求。不断拓展系统内反腐败斗争的广度深度,推深做实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推动防治腐败常态化长效化,从严开展监督执纪问责。要在推动事业发展中保持严的作风。围绕今年11个方面50项重点工作任务,分管领导要亲自上手,强化调度,干在一线;责任科室要建立行事历,抓紧办、限时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在守牢廉洁底线中保持严的纪律。要以案为鉴,树立强烈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始终不越雷池,把个人行为、行政行为严格约束在规章和法纪要求内,坚持用法律和制度管权、管钱、管人、管事,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市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属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6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