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 时间:2024-04-03 16:2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2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所长)席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及全市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中心党委主要负责人与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并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对疾控监督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疾控监督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自觉以新思想引航定向,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中心党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职责,以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和集中性纪律教育以及“疾控监督工作提质增效年”活动为抓手,持续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切实改进作风,健全完善制度,强化日常监管,积极担当作为,奋力推动疾控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