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研究市直卫健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 时间:2023-02-17 11:5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16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市直卫健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委党组书记、主任信志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审定了《市直卫健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市直卫健系统“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平凉市卫健系统“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实施方案》《平凉市卫健系统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部署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务实行动,具有深邃的政治考量、鲜明的实践指向和迫切的现实需要。市直卫健系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涵养拼搏进取的精神品格,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锤炼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聚力。

会议要求,市直卫健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在行动上走在前、做表率。委属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把省、市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的“神经末梢”,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细化工作方案,做好安排部署。尽快筹备召开市直卫健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对照“三抓三促”总方案和三个子方案目标任务,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项目攻坚突破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推动今年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平凉市第五届纪律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