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赴市妇幼保健院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23-02-09 18:2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8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信志奎,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晓进一行赴市妇幼保健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市妇幼保健院西门口老院区、医养结合中心和妇女保健中心项目现场、新生儿科重症监护病房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重点就西门口老院区改造及医院发展定位、产科ICU建设、医养结合中心和妇女保健中心项目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建设、运营管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调研。

信志奎充分肯定了市妇幼保健院近几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信志奎强调,要在总结成绩中坚定发展信心,在二次创业中明确发展目标,在奋力加压中严格医院管理。要紧盯医院职能定位,健全管理制度,培育优势专科,强化信息支撑,加强人才引进,开展惠民服务,厚植医院文化,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