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有我|市卫健委志愿者下沉一线助力东郊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2-11-19 10:3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11月18日下午,根据崆峒区东关街道东郊社区统一安排,健康平凉志愿服务队组建疫情防控分队,全力协助东郊社区做好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市卫健委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积极化身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小区居民进行核酸采样。“保持安全间隔,二维码都提前打开……”在防疫一线,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有时是入户引导员、流调排查员,有时是信息采集员、后勤保障员,有时是秩序维持员、政策宣传员……  



他们耐心为居民讲解核酸采样流程,指导居民注册“平凉快办”,进行“一扫三查”,引导人们有序排队,采集登记信息,并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护知识,帮助居民提高个人防护意识,自觉遵守核酸检测相关规定。健康平凉志愿者和基层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一起,共同筑起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坚固防线。

志愿服务显担当,社区防疫聚合力。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健康平凉志愿者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部门优势,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