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卫健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时间:2022-11-01 15:20
  • 浏览次数:
  • 来源:静宁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0月31日上午,静宁县卫健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卫健党工委书记、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靳建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王继国、王社余、李拴虎、局党组成员李章龙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城区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和卫健局机关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安排部署全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动员全系统上下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扎实做好当前及今后各项工作,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全系统上下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紧跟核心奋进新征程的政治自觉,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会议强调,全系统上下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科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融入到健康静宁建设、疫情防控救治、医疗业务能力提升、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各项卫生健康工作,奋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要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要深入开展“强理论·提站位·讲担当”大学习活动,做到各级党组织传达学习、集中专题学习、干部培训学习、系统职工学习全覆盖。二要深入开展“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大走访活动,强化领导带头、分层分类、深入群众、注重实际,积极投身大走访活动,推动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深入基层。三要深入开展“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大排查活动,围绕二十大报告明确的重要任务、重大举措,认真谋划今后五年和明年工作。四要深入开展“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大整治活动,按照“疫情要防住、业务要提升、发展要安全”要求,切实把二十大精神体现到今后的工作思路中,使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始终做到与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同步调、同节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