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抗疫信心 同心守护健康

  • 时间:2022-12-02 09:23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卫健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当前,全国本土疫情呈现严峻复杂态势,给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和压力。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全力以赴,科学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努力奋斗。

苍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随着外出学生、务工人员陆续返乡,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不断加大,越是危急时刻,全县广大医护人员更是挺身而出,奋战在我县疫情防控各个岗位,守牢卡点,守住集中隔离“主战场”,守好医院“大后方”。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队冲锋在前,落实点对点转运、集中隔离、上门采样等各项精准管控措施,用血肉之躯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每个人都要切实负起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增强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不扎堆、不聚集,按时参加核酸检测,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及时接种疫苗,不谎报瞒报行程,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以健康的心态,积极应对疫情时代正常工作生活。让我们共同努力,树立健康共同体意识,积极构建政府主导,全社会共同参与,人人都是防控责任人的疫情防控体系,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保障正常生产生活不受影响,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越是艰难的时刻,越不能有丝毫的犹豫和动摇,在这场与病毒的殊死博弈中,我们不能给病毒可趁之机。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打好这场疫情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