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中医医院(平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2023年度引进学科带头人拟聘人选王建、陈杰妮的公示

  • 时间:2024-03-22 15:2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根据2023年12月13日发布的《平凉市中医医院(平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2023年度引进学科带头人公告(第七期)》,经报名、面试、组织考察和体检等程序,确定王建、陈杰妮为平凉市中医医院(平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2023年度引进学科带头人拟聘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对人选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录用的问题,公示期满将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王    建,男,汉族,毕业于兰州大学外科学专业,硕士学历,骨外科副主任医师;

陈杰妮,女,汉族,毕业于兰州大学神经病学专业,硕士学历,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2024年3月25日至3月29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上午8: 30-12: 00,下午14: 30-18: 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平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纪检监察组

监督电话:0933-8213383

平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才服务中心

监督电话:0933-8223730

通讯地址:平凉市崆峒区东大街41号

邮政编码:744000




平凉市中医医院

2024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