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妇幼保健院引进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拟聘用人选公示

  • 时间:2022-09-22 10:0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根据2022年4月20日《平凉市妇幼保健院引进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和《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市直事业单位引进招聘紧缺人才工作流程>的通知》(平人社通〔2020〕116号)等有关规定,经组织资格审查、面试、资格复审、体检等程序,确定万浩栋等5名人员为平凉市妇幼保健院引进招聘紧缺专业人才拟聘用人选,现予以公示。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公开招聘的问题,将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招聘手续。 

  一、拟聘用人选 

  拟聘用人员共5人,具体情况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9月29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三、受理部门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电话:0933-8213383  

 

附件 :1.平凉市妇幼保健院2022年引进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拟录用人员花名册 (1).xls



平凉市妇幼保健院

2022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