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平凉蒙政融口腔诊所等2家医疗机构的处理通告

  • 时间:2022-10-24 11:0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日,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平凉蒙政融口腔诊所等2家个体诊所,存在未严格落实“凡进必查”“一扫三查一测一询问”制度,工作人员未按规定的频次进行核酸检测等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院感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甘卫医政函[2022]274号)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规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对平凉蒙政融口腔诊所等2家医疗机构做出如下处理:

平凉蒙政融口腔诊所:停业整顿七日(2022年10月23日-2022年10月29日)

平凉火永生中医诊所:停业整顿七日(2022年10月23日-2022年10月29日)

以上医疗机构要严格执行通告决定,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将跟进检查,对于停业整顿期间擅自开业者,将依照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特此通告。




         平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