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活动

  • 时间:2024-03-04 10:00
  • 浏览次数:
  • 来源:甘肃省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全省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活动今日拉开帷幕。活动由省卫生健康委、省爱卫办、团省委、省妇联、省红十字会、省计生协联合举办,旨在充分发挥家庭在树立健康观念、传播健康知识、践行健康行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

活动分为线上答题和线下比赛两个环节。线上答题于3月1日国家层面启用全国线上答题系统后,组委会组织动员全省人民群众和家庭战队进入线上答题系统注册答题;线下比赛分为省级赛和全国赛,省级赛由各市州相关单位各选派1组家庭战队参赛,鼓励支持省级健康达人比赛获奖者以家庭为单位参赛。省级赛将选出6支优秀代表队作为参加全国赛的队伍储备,最终择优选派1支家庭战队参加全国赛。

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面向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活动,是按照“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战略主题,紧紧围绕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15个专项行动内容,通过“健康知识比拼+健康理念倡导”的多元竞赛形式,以赛促教、以赛促用,大力宣传健康中国行动的基本理念,调动全社会参与健康中国行动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家庭健康的社会氛围,唱响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主旋律。


原文链接:

https://xgs.newgscloud.com/html/micro/contentDetail.html?id=7e925bb9c66e4deea004f09ee979ec96&ctid=7e925bb9c66e4deea004f09ee979ec96&ct=1&cid=a078edc35ca441bbb9e5b6fa7fbeaaf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