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河北、陕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 时间:2021-09-24 11:39
  • 浏览次数:
  • 来源:宣传和信息化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23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河北、陕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条例。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信志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等地考察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对做好平凉卫生健康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我市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奋力推进健康平凉和陕甘宁三省区区域医养中心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相关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维护党徽党旗尊严。

 

 

  会议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两部法律条例,是卫生健康行业工作的基本遵循。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一法一条例”;要依法依规处置疫情,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和长效性,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要继续做好核酸检测、流调、医疗救治能力及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防患于未然;要高度重视,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守严守牢疫情防控防线和底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市卫健委党组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