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时间:2022-05-06 17:10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114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张永乾、章献昌出席会议,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信志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副主任席国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卫健委聚焦主题主线,紧扣时间节点,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全员覆盖,深入宣传宣讲,积极措办实事,突出学用结合,有力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卫健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历史自觉,增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推进工作的理论自觉,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增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自觉,增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践自觉,增强了把握大势、开创新局的行动自觉,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个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为重点,持续巩固、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推进健康平凉建设。一要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筑牢政治忠诚;二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夯实思想根基;三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增强政治自觉;四要在改善民生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担当;五要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卫健委党组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