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度市直卫健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 时间:2022-05-06 17:11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114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度市直卫健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对委属各单位党委(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述职评议,对卫健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信志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委属各单位党委(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落实、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对各位书记的述职进行了评议,信志奎对各单位党委(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委属各单位党委(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市卫健党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集中精力抓深化、创品牌、促提升,推动全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党的组织基础不断夯实,各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为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起步即决战、开局就冲刺的奋斗姿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切实提高认识,主动担当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使命。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提高政治能力,坚定政治信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突出主责主业,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着力点放到严密党的组织体系、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上来,不断推动卫健系统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措施保障,确保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任务落实到位。

市卫健委党组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委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