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重点工作调度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时间:2022-05-06 17:21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28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重点工作调度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的通知》和《关于近期重要紧急信息漏报的通报》、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市政府常务会议纪律有关情况的通报》《关于切实做好“五一”期间有关工作确保社会安全稳定的通知》以及省卫健委《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正常医疗服务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对市直卫健系统近期重点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做了安排部署。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信志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科室要主动扛责任、扛任务、扛指标,认真总结一季度工作,有力调度二季度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科室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按照行事历安排,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聚焦关键环节,加强中医中药产业链建设;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实现年内引进和培养“双千”目标;统筹做好健康扶贫成果巩固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公卫考核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做好“五一”节假日、省十四次党代会期间的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把卫生健康领域的所有政策全面执行到位,正风肃纪严明有力,对重要岗位、部位和环节必须严而又严,确保规范、高效落实。



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蚀山者戒》,为每位干部职工再次敲响了警钟,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持续改进作风,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市卫健委党组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