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市管企业职业卫生工作会议召开

  • 时间:2024-03-22 18:2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2日,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了市管企业职业卫生工作会议。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副所长)郭戴青同志主持并讲话,职业病防控相关科室负责人、业务监督管理人员,市管职业危害企业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职业卫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2023年市管企业职业卫生工作,就2024年职业卫生防控工作重点、落实企业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提升劳动者职业健康素养水平、加强职业危害专项治理、深化推进“健康企业”创建和争做“职业健康达人”活动、中小微企业职业健康帮扶、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职业健康技能竞赛及职业健康知识宣讲等工作了安排部署。部分企业就职业卫生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市管企业要加大监管自查工作力度,全面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和职业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预防职业病及相关疾病的发生。要继续坚持“防、治、管、教、建”五字策略,以十四五职业病防治规划目标为主线,深化职业病危害监测和治理,加强职业病防治体系建设,全面推动我市职业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