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赴帮扶村开展“迎新春·送健康”春节慰问和爱心药包发放活动

  • 时间:2023-01-12 15:2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2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晓进、健康扶贫科科长赵国清一行深入庄浪县大庄镇梁山村、张山村开展“迎新春·送健康”春节慰问和爱心药包发放活动,并协同镇、村干部和驻村帮扶队员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活动中,刘晓进与帮扶村干部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和收入来源,详细询问老乡们身体健康状况,询问是否感染新冠、感染症状以及用药情况等,并悉心指导健康礼包中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的使用方法和甘肃方剂的服用方法。

同时,刘晓进叮嘱老乡们,当前正值疫情高发阶段,一定要做好自身和家人防护,千万保重身体。并嘱托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要主动倾听群众心声、关心群众生活,时刻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及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本次慰问活动,共计为梁山村和张山村困难群众上门发放新冠病毒感染防治“爱心药包”200个,印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标语的布制储物袋6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