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时间:2023-01-14 00:0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13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信志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及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二O二三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委五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平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实施方案》,审定《市卫健委党组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市直卫健系统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一贯到底、党中央部署要求令行禁止。二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三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等前期准备工作,按照“四必谈”要求,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把问题谈透、把措施谈实。要紧扣“六个方面”内容,认真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严格的党性分析,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确保市卫健委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市卫健委党组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作者:魏文斌    审核:王亦农    编辑:肖丽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