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 时间:2022-08-19 17:4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8月18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信志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以及王旭同志的讲话,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举措务实、落地有力,为今后一个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指明了方向,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奋力推进健康平凉建设。


图片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市卫健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全市“3659”发展思路,紧盯常态化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建设、中医中药产业链打造、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等党政最关切、发展最需要、群众最期盼的大事要事,坚持一名领导分管一个面、主抓一件事,从力量搭配、工作保障上提供“硬核”组织供给,年初部署的4项重点工作、7件具体任务推进有力有序,进展态势良好。

图片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抓牢靠实疫情防控、中医中药产业链、项目建设、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健康扶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人才培养引进等九个方面的工作,攻坚下半年,实现“全年红”,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市上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持续开展“学习政策、研究工作、提升能力”活动,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平安平凉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市卫健委党组班子成员,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正科级及以上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