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全市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联席推进视频会议

  • 时间:2022-09-06 18:2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6日上午,市卫健委、市计生协会、中国人寿平凉分公司联合召开了全市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推进视频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静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计生协会副会长朱小明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国家、省卫生健康工作总方针,以及市委五届二次会议精神,紧扣“三新一高”要求,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全市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任务,拓展思路,优化举措,合力攻坚,积极开创我市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统筹协调、研究分析、创新拓展等工作。同时希望中国人寿平凉分公司能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健全服务网络,提升服务质量,用良好的信誉巩固市场,用优质服务赢得政府和群众的信赖,让双方继续凝心聚力,合作共羸,共同推进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更上新台阶,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寿保险公司平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穆忠宇出席了本次会议。全市卫生健康部门、计生协会、人寿保险各支公司共计50多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