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第二批支援兰州医疗队出征

  • 时间:2022-07-26 16:5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7月26日,根据省卫健委通知,平凉市卫健委抽调第二批医疗救治队驰援兰州新区方舱医院,本次抽调的60名队员来自甘肃医学院附属医院、市精卫中心、市康复中心医院和各县(市、区),其中管理人员2名、医师10名、护士45名、消杀人员1名、院感防控人员2名。


平凉市第二批支援兰州医疗救治梯队于2022年7月20日选组人员成立,并组织开展了相关培训和演练,全面做好支援兄弟市州患者医疗救治的准备工作。7月25日下午接到本次支援任务通知后,各单位立即组织队员准备物资,进行核酸检测。于7月26日9:00在市卫健委集合出发。


在出征仪式上,市卫健委副主任杨静福对医疗队员逆行而上的无畏精神给予高度赞誉。他说,“感谢你们的无畏担当,感谢你们的无私付出,紧急出征让大家来不及整理行李,但防护服就是你们最美的行装”,还一再叮咛队员要相互关照、相互关心、相互关爱,一定要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做好自身防护,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医疗队队长甘林海表示,全体医疗队员到达兰州后,必定牢记使命、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履职担当、安全归来,不负领导重托和同事期待,为兰州疫情防控贡献平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