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开展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督查

  • 时间:2022-10-12 15:4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10月11日-12日,市卫健委组织开展了市直卫健系统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对委属各卫生健康单位、市管各民营医院安全生产和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对检查反馈的问题建立整改责任清单,落实整改责任,确保问题隐患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稳定压倒一切,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安全生产和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要政治站位高,组织领导强,责任压得实,工作作风严,督促落实细;要聚焦目标任务,坚守安全底线,确保党的二十大前后各环节万无一失、各方面绝对安全;要突出工作重点,传导责任压力,坚决清除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各类风险隐患,推动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高水平、高质量抓好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吴宏涛   审核:席国平   编辑:肖丽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