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

  • 时间:2022-10-17 18:4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10月17日,市卫健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委党组书记、主任信志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工作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中心任务,对未来一个时期和今后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了战略部署。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令人震撼、备受鼓舞,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市直卫健系统要把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统一,不断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传达学习了人民日报社《增强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信心和耐心》《“动态清零”可持续而且必须坚持》《“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等三篇评论员文章。要求卫健系统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性,持续增强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信心和耐心,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认真熟悉疫情防控政策,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努力维护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有力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的规定》。委班子全体成员、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