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民营医院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2-12-12 20:5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卫健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12月12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市管民营医院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国家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和省“二十条”,以及全市医疗资源准备工作要求,对新形势下民营医疗机构做好医疗救治资源准备、优化就医流程、保障医疗安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民营医院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具体任务和时间节点,靠实责任、倒排工期、压茬推进,扎实做好医疗资源储备和医疗服务各项工作。按照应设尽设、应开尽开的原则,加强发热门诊(诊室)规范化建设,要保持24小时开放,强化医护人员培训,重点提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识别、病情评估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分流患者。做好医疗物资、防护物资和治疗药品储备,加强院感防控,规范设置阳性病区,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确保措施落实不偏向、不走样,最大程度满足群众看病就医需求,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市卫健委相关科室,市管各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